“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
2017-06-21 10:17   审核人:

    6月13日,为深入推动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贯彻落实《关于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举办了以“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为主题的节能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中,学生代表宣读了节能倡议书,号召全校师生提升节能意识,加入节能减排活动中,养成低碳生活的良好习惯;与会人员在“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的条幅上签名表态;此次活动还收集整理了大量的基础资料,主要从节水节电、绿色出行、垃圾分类等方面进行宣传,通过悬挂条幅、制作展板、校园广播等形式,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6月11日至17日,是我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为增强我校广大师生及教职员工的生态文明意识,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我校节能减排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后勤总公司等部门共同举办了此次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4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