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假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2018-07-25 09:05   审核人:

    7月24日下午,基建处在综合楼B区70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假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王剑飞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孙立恒主持。

 

 

 

会上,孙立恒代表建设单位就安全生产工作做出部署和要求,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明确责任,落实到位:一是施工单位对安全生产负主体责任,要在思想上重视,制度上落实,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程,规范操作;二是监理单位要依照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对施工单位各个环节进行安全生产管理监督,编制安全生产事故监理安全预案,切实履行好监理职责;三是基建处项目组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安全生产专项巡检和工程现场监督;四、学校各相关部门各履其职,各尽其责,共同对该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监管,齐心协力完成此项工程。

最后校长王剑飞就暑期工程安全工作作出强调,一是统筹协调。基建处项目组作为本项工程的的管理团队应统筹协调好工程涉及的所有方面,使得施工得以正常顺利地推进;二是科学管理。在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使用部门以及安全处的共同配合下,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的完成施工任务;三是确保安全生产。在思想根源上要时刻保持警惕,确保安全生产,安全无小事,安全生产事关生命财产,事关企业信誉,事关学校名誉,希望全体人员应该在施工环节上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暑期工程顺利完工。

学校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