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暑假维修工程安全工作会议
2017-07-16 16:01   审核人:

    7月16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B区705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暑假维修工程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王剑飞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孙立恒主持。

 

 

    会上,孙立恒代表建设单位就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工作安排:一是施工单位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工作首位,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加强安全生产机构人员的设置配备,加强操作人员的管理和教育,努力确保施工安全;二是监理单位要依照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对施工单位各个环节进行安全生产管理监督,切实履行好监理职责;三是学校各项目负责团队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安全巡视和工程现场监管,严格执行合同约定和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保证工程在安全、保质的前提下按时完工。

    王剑飞代表学校就2017年暑假维修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安全施工规范,要切实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他要求学校工作人员要严格进行安全巡查、监督,并做好相应记录;同时要求各单位要有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应急救援组织和应急救援人员,有明确具体的事故预防措施和应急程序,配备必要的应急救援器材、设备。他最后要求所有参与施工的同志要在思想根源上时刻保持警惕,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坚决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2017年学校暑期维修工程顺利完工。

后勤管理处全体工程师、参与暑假施工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