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暑假维修改造工程顺利竣工
2017-09-08 15:40   审核人:

为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校园环境,保障教学和学生生活正常开展,2017年暑假后勤管理处按计划实施了《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维修改造工程》、《长春大学学生公寓、教学楼及办公楼维修改造工程》(一、二标段)、《长春大学2017年校内维修改造工程项目》等四项维修专项工程,涉及10多个院(部)处(室),11栋建筑。工程涉及墙面粉刷、更换防盗门,加设塑钢窗,卫生间改造,屋面防水铺设,校园内方砖更换,西校区运动场维修以及特教教学楼的整体装修改造等多项施工内容。

2017年暑期维修工程特点和难点突出,主要是工期短(只有三周)、工艺繁杂、施工现场多(几乎涉及到东西校区的所有建筑)、工程技术人员短缺。后勤管理处在主管校领导的带领下,克服各种困难,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严密计划,中期的进度控制、质量管理,后期的交工离场、环境复原,在817日前完成了主要施工任务。保证了新学期教学和学生学习生活正常开展。

 

小树林

 

国际学院长廊

六教卫生间

 

 

校医院

 

学生四公寓

特殊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