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剑飞组织召开2017年暑期维修改造工程协调会
2017-07-07 10:00   审核人:

    为做好2017年暑期维修改造工程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程的统筹协调以及顺利开展,7月6日下午,学校2017年暑期维修改造工程协调会在综合楼B区7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王剑飞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对2017年暑期维修改造工程的施工内容与工作计划的汇报,并详细解读了各相关院(部)处(室)相互协调、配合的具体内容;与会人员就暑期校园施工安全管理、重点维修改造工程进度计划、各教学实践活动交叉配合、后勤水电服务保障等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王剑飞对2017年暑假维修改造工程的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学管理、高度负责,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要讲究工作方法,克服各种困难,深入现场,全方位、全过程严格监管;二是在质量、进度以及安全方面把好关,要做到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确保施工过程中的师生安全、财产安全、施工安全,使各项维修改造工程在暑假结束前全部如期交付使用;三是要做好统筹协调,各部门要步调一致、高度统一,相互之间积极配合,各有关部门要将责任落实到人,以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今年暑假期间维修项目计划执行14项,涉及东西校区10栋建筑、17个部门。后勤管理处将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涉及范围广、各专业平行交叉作业等诸多困难,利用暑假短暂的黄金施工期做好基础设施维护、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的工作,努力在新学期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良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后勤管理处、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以及暑期工程涉及的各院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